小李123

(曦澄)论种地的一百种方法

刚才不小心删了,暴风哭泣啊啊啊。

家道中落被拐卖曦x心善地主老财澄

蓝曦臣被绑在硌人的板车上,望着身后嫩绿的晃眼的草地不禁扶额叹息,他可以说是十足的冤大头了。

亲弟弟喜欢上一个杀人犯,陪他周游世界,还和他一起说着那人无错的言论,这一下可好,那些受害者家属纷纷找上了蓝家让他血债血偿,可是他们到处游玩也不给家里一个消息,蓝曦臣不知道他们在哪,便出声说着放下仇恨向前看,谁曾想这不作为的袒护态度无异于火上浇油,那群人愤而暴起砸了蓝家,偷袭了蓝曦臣还把他卖给人牙子。

“诶!下车了!”人牙子把蓝曦臣从板车上踹下来,嘀嘀咕咕嘟囔道:“还以为自己是以前的蓝公子呢,我呸!”

蓝曦臣恍恍惚惚的听着,仿佛不是说的自己一般,被人牙子推推搡搡到了一家宽敞明亮的农舍里。

他心里忽的涌起了一股不平愤懑之感,凭什么,凭什么,所有的烂摊子都要我来收拾,所有的责任都要我来担。他把他弟弟视为眼珠子一样护着捧着,却不想自己因他沦落至此也得不来他的一声问候。

但他抬起眼睑,变直直的撞进一人的眸子,清润透亮,漾着天际的流光。那人身着紫衣梳白玉冠,身上的衣服是浅淡的紫色丝绸,脸是晶莹的白,眼眸是墨染的黑,那人笑着,嘴唇微启,朝着人牙子道:“就要这个了。”

说着便温柔的俯下身,遮挡住刺眼的光线投下一层薄薄的阴影,修长白皙的指头轻轻勾开绑着蓝曦臣的绳结,温热的气息呼在他耳边,蓝曦臣不禁面色微红呼吸一滯。

片刻只听那俊秀青年操着清润的嗓子缓缓道:“你会种地吗?间苗呢?”

(蓝曦臣内心:所以我长得这么好看你买我只是为了让我种地?)

评论(5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