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李123

(羡澄)封余年(一发完)

囚禁警告

“嘎吱”随着陈旧的木门被打开,一股冷风直愣愣的冲进来,吹散了几根苇草。

听见这声音,角落里草垛的黑衣青年忽的向门口扑去,却又被脚上的锁链拉回原处,已经结痂的疤痕被磨破,涔涔鲜血从伤口处流出,染在苇草上丝丝红痕,魏婴冲门口喊着,语气是掩不住的欢喜:“师妹,你来看我啦。”

紫衣青年倚在门口,似笑非笑的看着这一幕,杏眸赤红一片,隐隐透着些疯魔之色:“魏婴,你何必在惺惺作态,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你装给谁看?我父母的亡灵吗?”

魏婴笑容逐渐凝固,眼神空洞至极,浑身不住的颤抖,忽的他把脸埋在掌心,肩头抽搐着嘴里发出几声含糊的呜咽。江澄几步走到魏婴身前,俯身拽住魏婴头发使其被迫与他对视,魏婴死死闭着眼睛,几滴清泪从嫣红的眼角滑落沾湿脸颊,又从下巴滚落下去,浸湿的暗黑色的衣襟。

紫衣人挑起嘴角嗤笑一声,赤红的杏眸死死盯着他,似是要把这张脸刻入骨血里:“怎的?现在伤心了?你哭给谁看?我姐姐我姐夫还是我爹我娘?你之前怎么没有考虑过丝毫?对你好的人你好不在意牵连至死,和你仅有数面之缘的人你便赌上我江家上千条人命想救。魏婴,你的心是铁做的吗!”

听罢,黑衣人浑身痉挛似的颤抖,片刻后他局促的张开手臂,像是想把自己完全交给江澄来赎罪般,被泪沾湿的下巴搁在紫衣青年的颈窝上,他听见自己带着哭腔的声音断断续续道:“阿澄,对不起对不起。”

每说一句变感觉怀里的人身躯一颤,脊背也渐渐放软,突然江澄似乎想到了什么一掌把魏婴推开,冷笑着牵着嘴角道:“怎么,你觉得我不该把你关在这?”

江澄面色一寒,他已经察觉腰上的钥匙被顺走,魏婴方才以哭为掩饰竟趁江澄不备摸到了解开脚铐的钥匙,他顶着百家的压力,用巨大的利益换得魏婴一命,只为把他带到江家让他收敛魔心,本以为他诚心悔改,殊不知确实使得如此计谋想要逃离这里。

“江澄。”魏婴睁开那双哭的嫣红的桃花眼定定道:“有一件事你猜错了。”江澄扫了他一眼,他便自顾自的向下说道:“我心并非铁。”他用手指绞了绞发丝接着说到:“师妹,我心悦你。”

他摊开手掌,那只手心里,是一只钥匙掰成的戒指。

评论(6)

热度(76)